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後再繼續使用謝謝。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公告訊息

新北市106年春節期間垃圾收運規劃

2016/12/29 0:0

新北市環保局表示,為迎接下個月的農曆過年,方便民眾大掃除,將加強清運垃圾,讓大家能除舊布新、乾淨過好年。

環保局表示,為因應農曆年前市民大掃除傳統,年前垃圾清運需求將會大幅增加,環保局特別請市民朋友提前於106年1月19日前向清潔隊辦理預約登記清運大型家具。

環保局表示,民眾如有廢棄大型家具需請清潔隊協助清運,只要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-010-857(鈴一鈴幫我清)向各區清潔隊預約後,即可依約定時間、地點將家具搬出。

106年1月20日至27日(除夕)不再受理預約登記,將把人力著重於加強收運一般垃圾、稽查違規棄置及整理市容等工作,1月31日(初四)恢復正常收運後才再開放預約。

環保局表示,106年春節除夕(1月27日)當天,新北市環保局各區清潔隊都會加班收運,初一到初三停止收運垃圾,讓清潔人員也能好好休息過個好年,農曆初四(1月31日)起則恢復正常垃圾收運。

環保局表示,初一到初三停止收運垃圾,考量民眾還是會有垃圾清出的需求,將提供59處垃圾定點收運服務,民眾可將垃圾以專用垃圾袋包好後拿到定點收運站。定點收運站地點及開放時間請參閱下載檔案。

新北市106年春節期間: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