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後再繼續使用謝謝。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公告訊息

新北市107年春節期間垃圾收運規劃

2018/1/12 0:0

  為配合市民過年前大掃除傳統,方便民眾大掃除,新北市各區清潔隊將加強清運垃圾,讓大家能除舊布新、乾淨過好年。

  107年春節小年夜 (2 月 14 日 ) 當天,適逢週三清潔隊休息日停收垃圾,惟考量許多市民有垃圾排出的需求,新北市各區清潔隊取消休假,加班收運服務民眾。除夕當天從上午開始收運,直到傍晚 6 點才收班,屆時將以播放響鈴音樂通知市民,請市民朋友盡量提前將家中大掃除後的垃圾清出。接下來初一到初三停止收運垃圾,讓清潔人員也能好好休息過個好年。各區清潔隊將於農曆初四 (2月 19 日 ) 起全面恢復正常垃圾收運。初一到初三停止收運垃圾,考量民眾還是會有垃圾清出的需求,將提供60處垃圾定點收運服務,民眾可將垃圾以專用垃圾袋包好後拿到定點收運站。定點收運站地點及開放時間請參閱下載檔案。

  民眾如有廢棄大型家具需請清潔隊協助清運,只要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-010-857(鈴一鈴幫我清)向各區清潔隊預約後,即可依約定時間、地點將家具搬出,即日起至2月4日前將協助清運市民朋友年前大掃除所產生之大型家具;2月5日過後至年前,各區清潔隊將以加強街道及髒亂點巡查為主,該階段僅能預約農曆年後之廢棄家具清運,請民眾盡早進行大掃除及進線預約清運,開開心心過好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