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後再繼續使用謝謝。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小幫手輕鬆查

  • 1. 由首頁快速連結或主選單選擇[ 小幫手輕鬆查 ]。 由首頁快速連結或主選單選擇[ 小幫手輕鬆查 ]
  • 2. 輸入地址,進行定位。 輸入地址,進行定位
  • 3. 小幫手會定位在所輸入地址上,[小幫手輕鬆查]預設提供此定位點周邊最接近當下查詢時間的清運點。預設提供此定位點周邊最接近當下查詢時間的清運點
  • 4. 可再依時間或位置,點選想查看的清運點。 點選後,清運點資訊小視窗及圖面上所有清運點所屬的清運路線的「即時動態」列表會自動展開,並在列表上標示出此清運點,可從列表瀏覽到這些路線的執勤現況與垃圾車的預估抵達時間。 可再依時間或位置,點選想查看的清運點。 點選後,清運點資訊小視窗及圖面上所有清運點所屬的清運路線的「即時動態」列表會自動展開,並在列表上標示出此清運點,可從列表瀏覽到這些路線的執勤現況與垃圾車的預估抵達時間。
  • 5. 若想在地圖上查看值勤中的垃圾車「即時定位」,可點選查看垃圾車位置,圖面即會出現正在執勤此路線的垃圾車。垃圾車定位資訊約每20-30秒回傳一次,故畫面會自動重新整理。 若想在地圖上查看值勤中的垃圾車「即時定位」,可點選查看垃圾車位置,圖面即會出現正在執勤此路線的垃圾車。垃圾車定位資訊約每20-30秒回傳一次,故畫面會自動重新整理。
  • 6. 若想變更定位點重新查詢,可點選重新定位或是直接拖曳小幫手;若想以相同定位點,進行更精準的查詢,可選擇右上角進階查詢。 若想變更定位點重新查詢,可點選重新定位或是直接拖曳小幫手;若想以相同定位點,進行更精準的查詢,可選擇右上角進階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