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後再繼續使用謝謝。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公告訊息

「新北市樂圾車Line官方帳號」上線開放測試

2021/11/1 0:0

新北市的市民朋友們大家好!

於2021年11月1日(一)12:00起,新北市環保局將展開「新北市樂圾車Line官方帳號」的全區測試!為減少市民傾倒垃圾時,因垃圾車碰到突發狀況而可能造成的不便,本次「新北市樂圾車Line官方帳號」中特別設計了訂閱垃圾車收運到站時間異常通知的功能,測試時間至2021年11月30日(二)止,歡迎市民朋友們踴躍加入測試行列!

未來將視測試結果及民眾意見回饋情形,決策是否正式推出本項服務,敬請市民朋友們多加支持並提供正面意見,謝謝!

LINE Add Friend

相關訂閱說明及使用方式詳見附件:「到站異常LINE通知功能使用指南」https://reurl.cc/n5pxr1

相關意見回饋請填寫問卷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d3N68eHNXgXsUp1q7